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Mr Uchiha & Mr Uchiha 04

史密斯夫妇梗,只管谈恋爱的傻白甜

论带好一个队伍有多难

从现在开始,如果出现bug和知识点错误就无视吧,我是百度百科选手๑乛◡乛๑




Mr Uchiha & Mr Uchiha 4



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厅内,正在举行着纸醉金迷的慈善晚宴,衣香鬓影,觥筹交错,一片祥和。

宇智波斑带着宇智波镜拿着伪造的邀请函顺利进入会场,一眼就看见了整个宴会的焦点,被一群人团团围住的目标。

“真像是一堆苍蝇拼命的往腐肉上凑啊。”宇智波斑有点嫌恶的看着那个肥头大耳的中年男人,露出猥琐的微笑接受周围的奉承。一想待会自己也要去套近乎,斑就觉得以后这种事还是让别人来吧。

宇智波镜却没有接他的话,他使劲拉了拉宇智波斑的衣袖,用下巴朝旁边点了点,声音有些激动。

“斑大人,那不是老师吗?!”

嗯?宇智波斑顺着镜指的方向看去,瞬间他头就大了。他的伴侣,晚上说有事的千手扉间,竟然坐在一个角落里对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

他说的晚上有事指的也是来参加慈善晚宴???斑这才想起来这个目标说要进行慈善捐款,其中一个项目就是给几所大学进行捐赠支持教育事业,千手扉间会被邀请也不奇怪了。

可是待会这里会变凶案现场啊!

面对宇智波镜的担忧,斑装作若无其事的说:“别管他,我会一枪毙命,不会节外生枝的。”

心里却恨不得现在就让千手扉间回家。真想让他辞职待家里养猫算了,省的出任务时提心吊胆。

但他现在还是只能按照计划行事。宇智波斑堆起笑容走向了目标,开始以一个金融公司老板的身份跟目标套近乎,悄悄将红外线装置粘在了他的身上,顺便观察他的保镖分布。只要等泉奈把酒店所有监控和电源控制,他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大哥,我发现有人在构筑防御墙,场子里有国安的人。”通讯器里传来泉奈的声音。

“今晚大臣也要来,国安的人肯定会进行安保,别管他们,我们干我们的。”

“可是这个人似乎发现了我在侵入酒店系统,开始跟我卯上了,他技术很厉害,我需要一点时间。”

“我会争取时间,你抓紧。”说完,他想叫镜过来帮他盯着目标,转头就发现镜不见了。

“镜呢?他去哪儿了?”

“……大哥,他在跟他亲爱的老师聊天呢。”宇智波泉奈无奈的回答。

宇智波斑的目光立刻锁定了千手扉间所处的位置,果然看见宇智波镜一脸幸福的坐在对面,跟他的伴侣聊天。斑面无表情的把通讯频道切到了镜那里,就听见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老师,听说你要跟我舅舅离婚了?”

这臭小子!谁说我要离婚了?!!宇智波斑额头青筋毕露。

“……还没有……”

这个“还”是什么意思?!千手扉间你居然真的想离婚?!

“舅舅脾气不大好,老师你跟他在一起很辛苦吧?”宇智波镜觉得能够忍耐族长那喜怒无常的性格七年,老师真的是很有耐心和包容力了。

镜你竟然背后对扉间说我坏话!!宇智波斑觉得听不下去了,他转身就脚下生风的向千手扉间走去。

“喂喂大哥!你不能离开目标太远,等我破了国安的墙就要断电了!”

“老子的墙角现在就要被挖了!先给我几分钟补墙!”宇智波斑咬牙切齿的大步走到千手扉间和宇智波镜面前,皮笑肉不笑的打招呼,“亲爱的,没想到你也来参加晚宴了。”

千手扉间看见他有点吃惊,他合上了电脑,有些疑惑的问,“你说的晚宴,也是这里?”

“大哥,国安停止攻击了,我进去了,再过两分钟酒店的所有电源都将切断。”

斑二话不说拉起扉间将他拽到了阴暗处,没等扉间反应过来他便吻上了面前之人的双唇,激烈又缠绵。

看着监控里火辣的画面,听着通讯器里滋滋的水声,宇智波泉奈差点砸了鼠标。

“带土!你那边看清楚了吗!”

“诶?我看着呢,我看见了我的老同学,警察真辛苦这么晚了还要执勤安保。哇叔可真是激烈,不过同是白毛,还是我的老同学性子好~”

泉奈狠狠捶了桌子,大声吼道:“谁让你看这些了!你给我把台上看好了!别管我哥了,待会直接给我狙击目标!”

蓝颜祸水!美色误国!宇智波泉奈心里十分沉痛,觉得这队伍没法带了。





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斑突如其来的热吻吻的七晕八愫的,心里直祈祷千万不要被国安部其他人看见了,不然他真的没脸再去国安部了。

因为慈善家要给木叶大学捐款,作为木叶大学有名的学者他收到了宴会的邀请函,于是柱间便让他进入会场接应场内人员。进来没多久,他就发现有人在入侵酒店系统。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冲着谁来的,但不管冲着谁,大臣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于是他开始跟这名黑客较上了劲儿。

正在互相激烈的攻击,他听见了一道惊喜的声音,“老师!你也在这里?!”

抬头一看,居然是他曾经带过的学生,宇智波镜。

自从几年前毕业之后,镜就回去帮家族企业做事了,让他很是惋惜了一阵。每每说起,宇智波斑就会撇撇嘴,不屑的说:“拿再多学位也是要回来帮忙的,早点毕业也不用浪费时间。”

千手扉间觉得宇智波斑这专制家长思维太落后了,影响孩子前途,于是对宇智波镜态度总是和蔼的,比如此刻他也不好叫镜快点走。

“啊是啊……”还好镜对他这位曾经的老师还是很敬重的,他规规矩矩的坐在了自己的对面,方便了扉间一边应付镜一边继续跟那个不知名的黑客过招。

“老师,听说你要跟我舅舅离婚了?”

千手扉间差点敲错了一个代码,他有点吃惊,想着难道他们去婚姻咨询所的事已经被传成这样了?

离婚啊……他其实有想过。他跟斑已经结婚七年了,有句俗话叫七年之痒,他们似乎也到了这个时候,一成不变的日子,千篇一律的生活,还有要对身为普通人的枕边人隐瞒自己国安人员身份的压力,都在消磨着他的激情,不过当初自己有激情吗?

千手扉间曾经以为,成为了国安部一份子的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组成家庭,有也只可能是跟同伴。每天都要对家人保密,执行着危险的任务,可能到死连块墓碑都不会有,这样的人生,又何必去拖累普通人。

但是当那个做着理所当然的蠢事,以一种强势而热烈的姿态侵入他的生活,用强制又霸道的手段先占身后攻心的人出现时,他第一次有了可以试一试的想法。

感觉自己像是个抖m,千手扉间曾经这么自嘲。宇智波斑的性格可不好,自己也不是敦厚之人,但他居然真的跟斑过了七年,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还没有……”

宇智波镜的脸上露出了一点失望的神色,看的千手扉间心里苦笑。斑的弟弟一直都反对他们结婚,想必他的其他亲戚也都是这个想法吧。想起他第一次去宇智波斑的老家大宅,进门就看见整齐两排穿着黑西装人靓盘顺的黑发帅哥们迎接他,配上那整齐划一的迎宾礼,晃的扉间以为自己进了牛郎店。

长得帅又有钱,为什么要找自己这个没脸没胸穷教书的,那些漂亮的青年们大概都在心里这么想吧。

“舅舅脾气不大好,老师你跟他在一起很辛苦吧?”

你舅舅脾气岂止不好,简直可以用火山来形容,而且什么都喜欢用上床来解决,完全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忠实拥护者,跟他结婚七年自己的老腰都快要完蛋了!扉间的脸色黑了起来。

突然一道黑影笼罩在他头顶,刚才他在心里抱怨的对象正同样黑着脸看着他。

斑居然也是参加这个晚宴?千手扉间紧张起来,合上了电脑。这里很危险,待会不知道会有几拨人交手,要让他赶紧离开。

但他的话还未说出口,宇智波斑就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一把用力将他拽到了阴暗处,然后摁住了他的后脑,霸道的吻了上来。

扉间瞬间睁大了眼睛,又很快的垂下了眼帘,最后闭上了眼睛,开始回应着伴侣热切的亲吻。

虽然不知道他在发什么疯,也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但斑不会无缘无故的做出这种出格的事,他在害怕,因为我。

而自己,应该让他安心。



酒店的灯光突然全部熄灭,所有人都被笼罩进了一片黑暗之中,无人顾及的角落,有一对爱侣吻的难分难解,如胶似漆。

评论(11)

热度(63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