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Mr Uchiha & Mr Uchiha 02

史密斯夫妇梗,只管谈恋爱的傻白甜

不保证日更,没存货了233orz




Mr Uchiha & Mr Uchiha 02




千手扉间打开了大门,一只听到开门声便马上跳出来的黑猫静静的站在鞋柜上看着他,这副姿态让他想到了宇智波斑。

当初养这只黑猫时宇智波斑笑的一脸不怀好意,“我觉得这猫挺像你的,挑剔难伺候。”

但他觉得更像宇智波斑,那种铲屎官给我跪下的高傲气势。

于是他提议给黑猫取名叫团扇,取自宇智波这个姓氏的含义,斑以为他终于有了冠上宇智波姓氏的自觉,乐滋滋的答应了。完全没想到他的伴侣是另一种想法。

给一脸等投喂的团扇大人倒了满盆的猫粮打发了它,千手扉间进入了自己的卧室,打开笔记本电脑,连上了国安部专线。

一个视频对话请求弹出,千手扉间一顿,点了接受,千手柱间的大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扉间!今天去咨询的如何?”

“……你现在不应该早就拿到咨询笔记了么。”

“笔记是死的人是活的嘛,听你自己的意见最真实直接了,而且我不会相信你跟斑同时在场时说的话的。”柱间一脸笑呵呵,看的扉间很想就这么关掉视频通讯。

“明晚的安保点设置好了吗?”千手扉间转移了话题,他不想再继续跟大哥讨论他跟斑的问题,在大哥眼里,斑一定是个完美的人。

“已经设置好了,酒店的平面图也传你了,你可以再进一步修正一下。不过真是可笑,身为伸张正义的警察,和维护国家和平的国安人员,竟然要去保护一个恶贯满盈的毒品贩子和军火商。”柱间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不爽。

“那都是没有证据的事,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些大案都是他干的。他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乐善好施的慈善家。明天大臣要接见他,我们就算不为他,也要为大臣的安全着想。”千手扉间叹了口气,为自己大哥这十几年都没变的天真感到担忧。

“哎,你心里一定又在吐槽我过于天真正义对不对?要是你没有转文职,现在大概可以听见你对我的训斥了吧。”

“……我现在一样可以训斥你的大哥。”扉间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上他哥的那张蠢脸。

“别别,给我在下属面前留点尊严。”柱间嬉笑道,“扉间,你跟斑其实挺登对的,你别胡思乱想,好好跟他过日子不好吗?”

又来了,自家大哥的斑吹模式上线。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跟他登对了。”扉间深刻的觉得自己兄长需要去配副眼镜。

“不然你当初怎么会答应跟他结婚?”

千手扉间一脸的懊恼,鬼才知道他当初为什么会答应了。





第一次跟宇智波斑见面的时候,他对斑的印象很不好。

一个靠跟他哥走关系想把自己照看的亲戚塞进名校的投机者,这就是他对宇智波斑的印象。

不过当他看到宇智波镜那堪称完美的成绩之后,恶感稍微降了一些,这个孩子倒是个真的学霸,虽然父母双亡,但性格却比他的舅舅要好不少,于是千手教授仅仅只是在口头上嘲讽了一下这个看起来一脸凶相的精英人士。

过了几个月,隔壁的化学系研究所出现了试剂被盗事件。虽然其他人都以为是个小事,但是对国安部来说可是大事——那管试剂是国家正在研发的秘密化学武器的其中一种成分,属于国家机密,被盗绝对是有计划的针对行为,必须要将试剂找回。

千手扉间在木叶大学的身份是生物学教授,奉命去找隔壁管理化学研究所的副院长套话。在这之前他接到了宇智波斑的邀约,想跟他聊聊镜的情况。

对于宇智波镜这个学生,他是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的,标准三好学生有为青年,简直阳光优秀的无可挑剔,如果他愿意继续深造,他是很乐意再带他的。

可是听宇智波斑的口气,好像不大想让这孩子继续学下去了。他觉得这样不行,作为家长怎么能如此专制,强迫孩子中断学术之路呢?

扉间决定等他处理完副院长的事,再去跟宇智波斑好好的谈谈,反正见面地点都在木叶酒店楼上的高级餐厅,正好顺路。

结果试剂的事没问出什么头绪,倒是发现副院长这货有为毒品贩子提供原料的嫌疑。原本想两案并一案继续套话,但他的脸色在一口酒水入口之后瞬间扭曲了。

他妈的这家伙竟然在酒水里下药!!!

千手扉间实在是没想到自己这种整天带着要多土有多土的黑框眼镜、平时对谁都是一脸严肃的像棺材板、全大学都闻名的毒舌教授,竟然会有人想睡他!!!!

什么世道!现在的人下嘴都不挑的吗!!!

对自己的色狼绝缘度十分放心的千手教授,第一次体会到了被非礼的女孩子们的心情。

如果手里有枪,我一定崩了他!

但是他现在手无寸铁还浑身无力燥热,所以他只能任凭对方对他上下其手。

在意识模糊之前,他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见义勇为,他待会准备“好好”谈谈的学生家长,十分干脆利落的把副院长揍成了猪头。

看在他还是有正义之心的份上,待会跟他说话客气点吧……在被欲望完全侵蚀意识之前,千手扉间大发慈悲的想着,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他再度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他沉默的看了眼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努力无视掉下身传来的难以启齿的微痛,死死的盯着在他身边睡的正香的宇智波斑,脑子里在干掉他和痛扁他之间徘徊。最后他什么也没干,动作如猫一样轻巧无声的穿好衣服,快速的离开了酒店。


几天之后他有幸见到了宇智波斑向人道歉的模样。

宇智波斑开着一辆骚包的跑车停在了学校大门口,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待他下车,出色的容貌外加一身上位者的气势更是引起了一阵兴奋的窃窃私语。学生们都在猜测这是哪个校花校草的男朋友来接人了。

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这位一看就有钱有势的帅哥,满面笑容的迎上了跟宇智波镜一起出来的千手教授,直接说道:“下午好千手教授,能跟我一起去吃个饭吗?”

为什么是千手教授?现在有钱人的口味变了吗?一众少男少女们的心碎了。

宇智波镜更是莫名其妙,他家族长什么时候对老师态度这么好了?

另一位当事人却是波澜不惊,相当干脆的拒绝了他。

宇智波斑倒是不气馁,“唰”的从怀里掏出了一捧玫瑰,那玫瑰居然是用万元大钞叠的。

“千手教授,几天前实在是很抱歉,我是来表达我的歉意的,你拿去吧。”

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一阵惊呼,宇智波镜被族长的行为雷的里焦外嫩的,谁告诉他道歉要用钞票叠玫瑰的,不管是道歉还是求爱都很傻逼好吗?

千手扉间心里也很凌乱,刚开始他发现自己跟宇智波斑发生了关系是很想一枪崩了他的,但是想想这也不能怪他,自己被下了药本来就神志不清,很难说是谁先点燃的,况且之前他还救了他……所以他就当无事发生的走了。可是现在,他又有了崩了他的冲动。

果然,能跟自己大哥做挚友的,都不是正常人!!

“这钱是封口费吗?”千手扉间有点咬牙切齿了,他更想问是不是piao资,但一想这也太贬低自己了,就改了口。

宇智波斑也惊诧了,不是说最好的道歉方式是进行经济赔偿吗?最好的求爱方式也是爱他就给他钱,现在他把二者合一,怎么看起来对方好像想歪了?

是的,宇智波斑那天在酒店醒来后,先是回味了几秒昨晚的美妙,然后打电话咨询了一下正在跟老同学打得火热的带土,用几分钟的时间就确定了,他应该是恋爱了。

如此契合的对象,不弄到手太可惜了,况且对方还是柱间的弟弟,他相信自己不会有任何阻碍。

但是现在看来,最大的阻碍好像就是本人啊。

“不,这是代表我的歉意和心意,你不要误会。”情商再低也知道千手扉间生气了,宇智波斑机智的补救。

“把你的钱拿回去,那天的事我根本不在意,你别来找我了。”说完,千手扉间就拦了一辆出租车绝尘而去。

宇智波镜狐疑的打量了一眼矗立风中的族长,有些想不明白他到底在发什么疯,不过再过了段时间,他就知道族长在发什么疯了。


“舅舅,老师他不在。”宇智波镜一脸无害的拦住宇智波斑。

“你别在这谎报军情,我跟着他进来的。”宇智波斑心里十分郁闷,镜这小子竟然胳膊肘往外拐,真是白眼狼,家门不幸。

“我没说谎,老师真的不在。”镜依然一脸的无辜。

宇智波斑冷冷一笑,直接在走廊监控看不见的角度跟镜手上过了几下,轻松的把镜给推到了一边。

想拦你祖宗?不自量力。宇智波斑哼着歌施施然的向千手扉间的办公室走去。



千手扉间正在办公室里用电脑跟他兄长连线。

“上次试剂被盗事件的主谋抓到了,他果然是雇佣了道上有名的“月之眼”来盗取试剂,难怪我们之前根本查不出执行人是谁。”

“怎么又是他,这个人……不,应该是这个组织,真是什么活儿都干啊。”

“像这种雇佣兵集团,有钱就干活,来无影去无踪,挺头疼的,而且就算抓住了也没用,他们只是武器,真正要抓的还是雇佣他们的人啊。算了反正已经结案了,不说这个了。对了,听说斑在追你?”

千手扉间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你别乱说话!”

千手柱间狡黠的挤挤眼,“别不好意思,你们的事儿大学里都传遍了,什么抱着万元大钞玫瑰求爱啦,什么霸道总裁换着豪车堵人啦,什么土豪为追心上人捐赠实验室啦……版本甚多,连我们都知道了。”

一想到全国安部都知道了,千手扉间就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

“你这个朋友,他一直都是这样吗?”千手扉间觉得宇智波斑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感到羞耻,“自大妄为,不顾及他人感受,他那些堪比暴发户的行为是怎么能那么自然的做出来的?”

“哈哈哈~斑他是有点率真啦,这点跟我很像~”想起柱间的种种脱线行为,千手扉间再次无力的扶住了额头。

“不过斑看起来狂妄,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扉间你以后会知道的。”

温柔??自己大哥脑子里养的是金鱼吗??千手扉间再次为兄长深深的担忧。

不过……想起这些天宇智波斑变着花样的用金钱攻势讨好他,千手扉间不得不承认,虽然蠢的不能直视,但确实是很纯粹。毕竟他一个普通的大学教授,对方根本没有什么好图谋的,如果只是贪图他的身体,也没必要做到随地撒钱的地步,这些钱都够他去睡好几个质量上乘的明星了。

而且,那天晚上,他也没有受伤……打住!自己想到哪里去了,不能被大哥传染!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千手扉间迅速的中断了连线,冷静的说:“请进。”

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扒住了门框,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里面一脸严肃的白发男人。宇智波斑抱着只小黑猫笑嘻嘻的推门而入,抓住小黑猫的小爪子如同招财猫一样对千手扉间招了招手。

“扉间先生,我有幸邀您一同共进晚餐吗?”

大概是被小猫萌到了,也大概是宇智波斑的毅力打动了他,千手扉间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好。”

评论(3)

热度(5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