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Mr Uchiha & Mr Uchiha 01

每个圈都会有的史密斯夫妇梗,我果然是停不下我的手,写文使我快乐

不会写大场面,只管谈恋爱的傻白甜

开始忙起来了,不保证日更



Mr Uchiha & Mr Uchiha 01



”两位宇智波先生……“

“只有他是宇智波,我姓千手。”

面对坚持自己姓氏的白发男子,婚姻咨询师神色未变,以一副见过太多的口吻继续说道:“好的,宇智波先生,千手先生,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能不能别这么磨蹭,我下午还有个会要开!”一旁头发快要炸成刺猬的黑发男子阴着脸,不耐烦的催促。

婚姻咨询师依然神色未变,在她的职业生涯里,见过无数比面前这对夫夫态度更加恶劣的伴侣,不是已经无法忍耐到见面就要大打出手的程度也不会到她这里来了,所以相比之下,现在还能保持冷静没有动手的这对客人,实在是相当礼貌了。

“好的,那么经过征得两位的同意,下面我们就开始吧。我会提出几个问题,请二位将你们的真实想法告诉我。请问你们现在对彼此是什么感觉?”

“一潭死水。”白发男子淡漠的说道,旁边的黑发男子不乐意了,“扉间,我们哪里死水了?昨天你不是还很享受的吗!”

“宇智波斑,请纠正你的用词,只有你在享受。”

“哈?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在说我技术不好吗?!”

看着因为被质疑了技术能力而快要喷火的黑发客户,咨询师适时的插入,“这么说,二位还是有一定的性生活的?”

“种马。”言简意赅。

“谢谢夸奖,面对你的性冷淡我必须想办法维护自己的sex质量。”

咨询师刷刷的在记录本上写下“性生活比较频繁,感情未必真的破裂。”

“那么千手先生,您为何会对您的伴侣有这种评价?”

千手扉间用他锐利细长的丹凤眼瞟了一下宇智波斑,以明显嘲讽的神态一字一顿的吐出:“自大,易怒,随心所欲,从不考虑他人感受,我感觉不到他真的需要婚姻这种东西,他只需要一个炮友。”

“喂!你这话就说的太偏颇了,你怎么不说你古板,无趣,嘴毒,工作狂,做起实验可以几天几夜不回家,上床换个姿势都不干,你才是不需要婚姻,住在实验室陪着你的数据就够了!”宇智波斑的头毛终于炸成了刺猬。

看着两个当事人开始毫不留情的互相揭老底,咨询师刷刷的在记录本上写下“性格有矛盾冲突,但也互补。”

“那么,两位是否确定要结束这段婚姻?”

“确定,跟他结婚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千手扉间迅速回答。

“马上!跟他结婚才是我脑子进了水!哦对了,你记得回去在走之前把团扇喂一下,不要把它饿着了。”宇智波斑从鼻子里哼出这句话。

咨询师刷刷的在记录本上写下“气话成分居多,感情还有回转余地。”然后合上了记录本。

“现在时间差不多了,我建议二位回去之后再深入的交流沟通一下,下次再约时间咨询。”

两人本想说不用下次了,但看着对面年轻美丽的女咨询师微笑的脸,同时把话咽了下去。

走出漩涡婚姻咨询所的大门,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互相嫌弃的看了一眼,转身各自走向了相反的方向。




“砰”的一声,宇智波斑一脚踹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一边解领带一边心情恶劣的问:“活儿进行的怎样了?”

宇智波泉奈的手指在平板电脑上滑动,有条不紊的回答:“目标明晚会出现的酒店平面图已经发你邮箱了,就等你回来商量在哪下手了。你跟千手扉间终于离婚了?”

斑把领带狠狠的扔到椅子里,拉开了衬衫的扣子,没好气的说:“我们去的是婚姻咨询所,不是民政局。”

“那真是太遗憾了,本来我准备了一瓶82年的红酒,打算庆祝你终于甩了那个白毛的。”宇智波泉奈十分的惋惜。

“千手扉间想跟我散了,没那么容易,我宇智波斑是这么好打发的人吗?!”斑咬牙切齿的坐下。

“叔我说句实话,当初你会跟千手扉间在一起我们都觉得你瞎了眼。”宇智波带土嘴里嚼着红豆糕,全然没管斑黑下来的脸色和其他宇智波们惊慌的表情,有点含糊的继续发表观点:“迄今这都是未解之谜,一个没脸没屁股性格又差的要死的穷教书的,你当初看上他什么了?”

“你要是再敢去木叶警署见你的老同学,以后就去南美洲养鳄鱼吧!”斑面无表情的无视了带土“你这是打击报复”的大呼小叫,用力一拍桌子,“现在,都给我打起精神,研究下明天怎么把这个死胖子给崩了!”

长形会议桌两边大大小小的宇智波们集体“刷”的正襟危坐,开始轮流讨论暗杀计划。宇智波斑听着那些每次任务都是大同小异的建议,不禁开始神游天外,想起了他跟千手扉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宇智波斑有个发小,叫千手柱间,小时候两人关系很铁,属于狐朋狗友那类,一直持续到宇智波搬家为止。

宇智波斑还有个远亲侄子,叫宇智波镜,曾经颇得他的赏识,觉得这是自家百年难得一出的非典型宇智波,一看就是三好青年,外表性格极其具有迷惑性,非常有利于潜入卧底。

然后七年前的一天,宇智波斑跟他的发小重逢了,还惊奇的发现对方已经当上了木叶警署的署长,性格倒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爽快没心机,于是斑就放心的跟柱间开始保持联络,顺便还能套几句警署的情况。

那个时候宇智波斑接了个活儿,到木叶大学化学研究所盗取一管正在研究的化学试剂,这活儿太适合三好青年兼学霸宇智波镜了,但是木叶大学所有研究所都集中在一个区域,没有指纹面部瞳孔三合一ID卡别想进去。宇智波斑还在想办法,千手柱间就乐呵呵的递上了橄榄枝。

“你在为你侄子考研发愁?没事儿,我弟弟是木叶大学的教授,研究生导师,我介绍你们认识下?”

然后宇智波斑跟千手扉间见了第一次面。

“我第一次见到千手扉间的时候,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土气极了,没说上几句他就开始卖弄他的学问明里暗里的嘲讽我,我心里真是恨不得赏他几颗子弹。觉得这人可真是太讨厌了,一定没朋友!”

以上是宇智波斑对别人抱怨的他跟千手扉间的初遇。

虽然挑剔的千手教授把宇智波斑给明嘲暗讽了一顿,但似乎对宇智波镜的学霸程度很满意。于是没过几天,宇智波镜就成为了千手扉间手下的研究生,自然也就拥有了自由进出研究所区域的ID卡,任务也顺利完成了。

“我本来以为千手扉间这种人一定是被人排斥孤身一人的。可是我去他学校时,发现他居然还挺受欢迎,因为学术能力顶尖,所以他有很多崇拜者,甚至连镜也是。”一想起宇智波镜斑就开始磨牙,“当初派这小子混进去当他学生是为了接近研究所盗取试剂,没想到他居然去了就不出来了,每天玩乖学生的角色扮演,甚至还写了首和歌赞颂他那个和蔼可亲学识渊博的老师,我都不知道这小子古日语水平居然这么好。”

看到宇智波镜居然真的开始认真读书,甚至很有读完研究生读博士,读完博士读博士后的架势,宇智波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宇智波带土那个混账已经天天找借口跑警署见老同学了,宇智波镜再去重新做人,那他这队伍以后还怎么带?

想来想去,宇智波斑只好捏着鼻子去约千手扉间,希望教授大人能够放镜一马,让他赶紧毕业回家分担家族事业。

约会(?)地点选在一家气氛平和安静的高级餐厅,宇智波斑其实基本不来这种地方,吃西餐的繁文缛节能把他烦死,但是为了照顾千手扉间这个一看就是个严谨细致到极点的知识分子,他决定暂时装一下绅士。

结果谈话还没开始,斑就来了一出英雄救美(?),他一进餐厅就远远的看见千手教授大人正在被一个面目有点猥琐的男人……骚扰?那手都快要伸进裤腰里去了。

心里一边惊叹“居然有人眼睛这么瞎千手扉间都吃得下去”,一边抱着“救他一下待会好说话”的想法,斑把那个男人揍成了猪头。

然后当他看到千手扉间的状况时,他就后悔多管闲事了。

千手扉间白玉般的脸颊上燃起了不正常的红,宇智波斑这么见多识广,一看就知道肯定是被下了份量不轻的药,餐厅楼下就是酒店,什么居心清清楚楚。

正想着开个房把千手扉间扔进酒店让他自生自灭,斑扶起他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千手扉间脸上的黑框眼镜,眼镜擦落在桌脚,发出一阵轻微的“咣当”声。

当千手扉间睁开他迷蒙的石榴红眼瞳望向宇智波斑时,宇智波斑心里“咯噔”一声,他知道自己眼睛也要瞎了。

好人做到底,宇智波斑不仅帮千手扉间开了房,还提供了客房服务,把人伺候的相当舒坦,当然,他自己也是相当的愉快,以至于第二天千手扉间什么时候离开的他都不知道。

他也打消了让宇智波镜毕业回来的念头,经常去学校顺便接镜,然后对千手教授道歉外加变着花样的嘘寒问暖。兴许是因为知道是斑救了自己,千手扉间也并未对他之后的行为表现出愤怒,只是高冷的不理。

不过这世上没有泡不到的汉子,只有不努力的男人。在斑去的次数多到了全大学都知道有个帅的跟明星一样的成功人士在追求千手教授后,千手扉间这座油盐不进的冰山终于有所融化。

坚硬的外壳只要撬开一条缝,后面的事就好办了,没过多久,宇智波斑就喜滋滋的宣布他要结婚了。

“我真不敢相信,哥你竟然真的要跟那个白毛结婚?你忘了我只不过是说了他一句做事跟个女人一样龟毛他就揍了我?我还得装出躲不开的样子挨他揍。”宇智波泉奈抗议。

“噢我亲爱的弟弟,你只是跟他不对盘而已,而我,跟他十分契合,尤其是那方面。”宇智波斑暧昧的吹了个口哨。

“所以你只是想要个合适的床伴?那做炮友就行了,何必结婚?”宇智波泉奈觉得他哥简直疯了,身为经营暗杀、盗窃等地下业务的宇智波一族族长,竟然想跟一个普通人结婚,而且这人性格还一点也不讨喜。

“不不不,他不一样,我觉得他击中了我的灵魂。”宇智波斑想起那个美妙的夜晚,心里就觉得自己的决定无比正确。

宇智波一族内部大多数人都对族长的这段婚姻不看好,不过他们也都很识趣,绝对不会给喜怒无常的族长大人添堵。不过不和谐的音符总是会存在,除了斑的亲弟宇智波泉奈强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另一个人也以别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镜他吃什么药了,叫他回来开会都不回,打电话居然把我拉黑名单,去学校找他竟然我去他就不在,他这是想干嘛?非暴力不合作的躲避我?”

“镜一脸崇拜的跟你介绍他心爱的老师,结果你转身就把他老师睡了,还要睡一辈子,这简直就是孩子跟爹说他的男神多么好第二天就发现男神变成了他爸爸一样崩溃。他没拿着枪跟你哭鼻子就算好了,你就多担待点儿吧大哥。”

评论(23)

热度(81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