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柱扉】心之罪 尾声 完

完结了~为了祖国繁荣昌盛,咱们还是要和谐一点(打上补丁求放过)

我对扉间受的cp来者不拒,有有感觉的脑洞写写别的扉受cp也是可以的233反正中心都是爱扉间233

食用愉快,下个脑洞再见~




尾声



晚上,千手柱间心情十分愉快的在厨房里摆弄着锅碗瓢盆,直到迎来了一个意料之中的客人。

“斑,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千手柱间穿着可笑的小猫围裙,擦了擦手,给好友倒了杯茶。

宇智波斑脸色有点儿扭曲的看着这个完全丧失了平日精英之气的男人,努力调整了自己的表情,说道:“千手扉间怎么样了?”

“没事了,昨天我已经彻底解开了他的心结,以后他不会再做出那样过激的行为了。”柱间捧着茶杯笑呵呵的说。

“那就好……我可不想再看到他又受什么刺激给我惹麻烦。”宇智波斑松了口气。

“以前他都很正常,三个月前开始就突然变的行为奇怪,记忆混乱,有时候还会有幻觉。本来我以为他是因为那场失败的谈判压力过大心里有包袱,但是居然出现了自残倾向,这就不是一般的压力问题了。”宇智波斑想起发现千手扉间手上滴血的伤口时,那种震惊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我本来是想让警视厅合作的心理医生给他看看的,但他虽然心理有问题,脑子可还是相当的灵光,没有一个心理医生能够撬开他的嘴,暗示疗法根本无法进行,没办法,只能找你了,你是他唯一的亲人了,他不会对你有戒心。”

“扉间……他只是因为弟弟们的事受刺激了……”柱间伤感的说,“他一直认为弟弟们会死是因为他的疏忽,他把自责一直闷在心里。创伤一直得不到治疗,就会越捂越大,直到遇上一个契机彻底爆发。”

“亲人过逝的伤痛我能理解。”宇智波斑沉默了一会儿,“不过他给我捅的漏子也是够大,金角银角一死一伤,我给上头几位大臣背书都背了好几天,都被烦死了。”

“他们是当年我弟弟的绑架案的漏网之鱼,斑,可以让检方给他们多加一重罪了。”千手柱间捧着茶杯,笑盈盈的看着他的挚友。

“……这个罪能不能加上不能保证,二十年太长了,很可能过了追溯期,而且就算追加了,他们也判不了死刑,现在已经废死了。”

“我知道,就是随口提一句罢了。说不定哪天,那个活下来的犯人就会跟当年的主谋一样,在坐牢几年之后就自杀了呢。”

茶杯里飘起热腾腾的白雾,宇智波斑透过袅袅的热气,看见他的挚友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你的方式……效果不错……说实话,一开始我真觉得你是在给我出难题。”宇智波斑没有接他的话,转而说起了千手柱间当初让他犹豫很久的提议。“如果你不能成功,那我又得去背书了。”

“抱歉抱歉,扉间跟我闹情绪躲了我二十年,还好有你和水户的帮忙,通过电视台发布了金银兄弟越狱的假消息,才让他主动来见我了,不然大概我只能通过电视来开导他了。”柱间小小的开了个玩笑。

“不过,我也不是一帆风顺,扉间他的心结比我想象的严重,心理暗示也不是一开始就成功,好几次都差点让他逃开了,还好有你帮忙,才不至于功亏一篑。”柱间对斑笑笑,“你当年要是继续学下去,说不定今天这心理学大师的名号就是你的了。”

“我这小孩子都能吓哭的凶脸,谁会乖乖的放下戒心让我做心理暗示啊,还是当警察办案适合我,往那一站,犯人就全都交代了。”宇智波斑居然难得的开起了玩笑,两人说笑了一阵,斑看了眼关的紧紧的卧室门。

“柱间,你弟弟的心理创伤应该是可以治愈了,不过你记住,我这次动用权力帮你,是不希望警视厅的名声因为他受损,不会有下次了。”

千手柱间抿了一口茶水,爽朗的笑道:“抱歉,这次真的是太麻烦你了,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宇智波斑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站了起来,拿起了外套。

“柱间,当初我们一起学心理学的时候,记得老师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心理学是一门走钢丝的学问,你们可以掌握病人的所有隐私,轻易触及他们的精神世界,甚至改写。你们必须谨记自己的职业道德,不可以做出越界的行为。”柱间挑了挑眉,有些意味深长的看着斑,“你是说这个吗?”

“既然你记得很清楚,那就行了。”宇智波斑整了整自己的衣冠,“其实我还有个问题,柱间,你是真的想参选吗?”

千手柱间笑而不语,他站起身,拍了拍斑的肩,叮嘱道:“晚上回去注意安全。”

收到对方送客的暗示,宇智波斑也不再逗留,“我先回去了,下次再聊。”

千手柱间眼里含笑的送走了自己的挚友,转身脚步无声的进入了卧室。




昏暗的灯光里,千手扉间安静的躺在床上,睡得一脸平静。他的眉头舒展,再也没有以前被噩梦缠身的焦躁。露出被子外的瘦削的肩膀上,点点红痕艳丽炫目。

千手柱间俯下身,温柔的拨开他耳边的一缕发丝,注视着弟弟沉静的睡颜,轻柔的说道:

“斑是在提醒我不要对你越界是吧,但是我并不需要,因为你本来就是爱着我的,不是吗?”

千手柱间屈起手指,房内响起了清脆的“啪嗒”声,随着这一声响指,千手扉间睁开了眼睛,红色的眼眸蒙上了一层还没睡醒的迷雾,待看到身边的柱间时,绽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坐起了身,盖在身上的被子滑落,露出了布满爱欲痕迹的身体。

他双手揽上了千手柱间的脖颈,亲密的吻了上去,柱间嘴角上扬,热情的加深了这个吻,将人又压回了床上。

夜色撩人,清澈的月光投入宽大的卧室,半遮半掩的洒在不断晃动的大床上,笼罩了一室旖旎。




“千手先生,虽然你说大部分心理专家不会浪费精力去实施犯罪,但若真有人去做了,那你觉得他会是出于什么心态呢?”

“一个心理专家若愿意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犯罪,不是有着深入骨髓的仇恨,那就是有着刻骨铭心的爱吧,你说对吗?”

评论(30)

热度(6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