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柱扉】心之罪 02

其实没有什么很悬疑的,只是一个心理治疗的故事而已,不要太期待233

19大开始了,咱们要响应一下,先暂时把驾照收起来orz

01  02




千手扉间站在了木叶最繁华的街道上,他对着面前摩天高楼上“千手心理诊所”几个烫金大字看了许久。

许多年不见,他的兄长已经成为了社会名流,能够在这寸土寸金房价高的吓人的地段开起诊所了,虽然千手家也并不是什么一般家庭,但能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如今的地位,他的兄长果然是一个优秀的人。


前台的年轻妹子正在忙里偷闲的跟男朋友发消息,不过当看见有人过来时,便马上换上了职业性的微笑,柔声问道:“先生,请问您找哪位医生?”

她一边习惯性的微笑服务,一边暗自打量着来人,这是个穿着长风衣,身材高挑的白发男人,脸长得帅气,可惜有几道疤痕破坏了美感,冷峻的表情觉得不大好接近,一双眼睛倒是挺好看的,是少见的宝石红。

这样的人,不大像是来看病的,妹子靠着平时的经验下了个判断。

“我找千手柱间。”声音也是低沉冷冽的,这个人果然不好相处。

“请问您有预约吗?”妹子依然笑的甜美,每天来找柱间先生的人数不胜数,可不是每个人都能见到他的。

“你跟他说,他的弟弟来找他了。”男人吐出的话语惊掉了前台小妹的下巴。





很快,千手扉间就被带到了最里面的办公室。千手柱间见到他,激动的扑了上来,“扉间!!!”

千手扉间本能的一躲,柱间扑了个空,他有些哀怨,“扉间我们好久都没见了,连给大哥一个拥抱都不肯吗?”

那哀怨的眼神看的扉间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有点嫌弃的说:“大哥你闭嘴!”

话音未落,他就看见千手柱间欣慰的笑了,“扉间,又能听到你这样说我,真好……”

千手扉间一时沉默,年轻时的亲密对现在的他们来说已经是遥不可及,他们现在也如同这世上所有普通的兄弟那般,有了各自的事业和生活。

“大哥……你看到那个消息了么?”千手扉间故意忽略了千手柱间那想拉着他回忆往昔的眼神,直接问了重点。

千手柱间有些失望,一脸茫然的回道:“怎么了?什么消息?”

自己大哥这大条的性格还真是没变,电视里都每天定时播报了,他居然还不知道。千手扉间叹了口气,“金角银角从看守所逃走了,现在正在全城通缉。”

“哦……”

他居然就只“哦”了一声???千手扉间觉得自己的怒气要被勾起来了。“你有点紧张感好吗!”

“可是这不是警察该紧张的吗?”

好想打他哦!千手扉间深呼吸几口气,压抑下揍人的冲动好声好气的对他大哥解释道:“你帮警察找出了他们的藏身之所,把他们逼得走投无路被擒,你觉得他们不会来找你算账?”

“哦……可是他们先想办法逃走才是最有可能的吧,留在木叶多危险啊,到处都是要抓他们的警察诶。”

“你也知道到处都是抓他们的警察,是你你会在现在冒着风险出城?”千手扉间恨不得抓着他大哥的衣领咆哮了,“如果是我,我就不会现在走,我肯定会去绑一个又没有自保能力又能帮自己跟警察做筹码交换的人当护身符,这个人要是正好是自己的仇人就最好不过了。”

“所以现在我就是那个没有自保能力的人?”千手柱间笑了起来,扉间冷着脸道:“你没见过那对兄弟的凶残,你的黑带在他们面前不值一提。”

“扉间,”千手柱间突然语气变得温柔,“你在担心我吗?”

千手扉间的手死死的握紧,他尽力的不让自己在兄长面前露出一丝软弱,“我只是来提醒你注意安全,别一个人去人少的地方,或者你可以找宇智波斑寻求保护,你们不是挚友么……”

突然他蓦地住了口,越过柱间的侧脸,他看到了背后的书柜上,摆着两张男孩子的黑白照片。

“你昨天……去了墓园吗?”

“下午去了,毕竟是他们的忌日。”千手柱间回头看向那两张照片,语气伤感。“一晃已经二十年了,说起来,这段时间我还经常梦见他们,大概还是没有原谅我吧,在他们出事的时候,我没有保护好他们……”

不是的,明明都是我……是我没有尽到责任……

“这些年来,我给很多孤儿院和学校捐了款,希望那些跟瓦间板间差不多大的孩子们能幸福的生活,也算是一种赎罪吧。”千手柱间的声音悠长而哀戚,“对了,我诊所的隔壁,新开了家公司,老板有几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每天都能见到他们被母亲带着来跟爸爸一起回家,真是幸福啊,看着就像是回到了当初……”

千手扉间不想听下去了,他简短的叮嘱了一下他的兄长:“总之,这段时间你一定要注意可疑的人,你的诊所,可是什么人都能来的。我先回去了。”说完,他就打算离开。

“等等。”千手柱间拉住了扉间,他看着弟弟同宝石一样瑰丽的眼睛,叹了口气,摘下了自己的围巾,轻轻的挂在了弟弟的脖子上。

“外面已经开始冷了,你怕冷,又不愿意带围巾,脖子受凉会感冒的。”

柔软的围巾温暖了冰冷的肌肤,千手扉间神情有些复杂的看着他的兄长,却发现柱间给他带围巾时袖口处露出的一点皮肤上有着几道浅浅的疤痕。

他受伤了?

“好了。”千手柱间满意的将围巾打了个结,手指不经意间擦过扉间的下巴,扉间紧绷的身体弹起一串颤栗。

他匆匆的跟兄长告别,转身离开了柱间的办公室。

千手柱间的心理诊所在这栋高楼的19层,出门时千手扉间瞄了一眼隔壁的公司,像是一家做金融投资的。

如果亏了钱可以就地右转找兄长做心理咨询,扉间脑子里突然跳出这么一句玩笑。

他自嘲的笑笑,自己怎么还有闲心想这些?

前台的妹子见到他出来立马站了起来,毕恭毕敬的对他微笑行礼。扉间随口问了句,“旁边这公司的老板有几个孩子?”

妹子冥思苦想了半天,最后答道:“不知道呢,没见对面老板的孩子来过呀。”

没见孩子来过?兄长明明说见过啊……

“我大哥……他昨天下午出去过吗?”

“先生昨天下午有几个预约的客人,所以一直没出去过呢,倒是上午出去过。”

兄长他为什么说是下午去的,成了名人后太忙了记错时间了吗?

千手扉间觉得有些奇怪,但他又不好对着一个前台女孩刨根问底,况且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千手柱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只能先按下心里的疑惑,先回家再说。





“千手先生,您应该知道现在有个特大消息,就是三个月前的银行抢劫杀人案的凶手越狱逃走了。您作为为警方提供犯罪心理画像准确找出了犯人的关键人物,是否会担心他们会来报复您?”

“这个我不担心,我相信警视厅会盯着我的,正好可以将他们再次抓住,省去搜捕的功夫了呢。”

现场观众发出一阵轻笑。千手扉间则捏紧了手里的茶杯。

这个蠢兄长,他以为说的好笑,但这在无形中已经是在挑衅犯人了。

“那我们该说希望犯人快点聚集到您那里吗哈哈?开个玩笑。来说个广大粉丝尤其是女孩子们关心的话题,千手先生,我发现您今天没有戴您经常戴的那条围巾,是送人了吗?”

“嘛……是送人了。”

现场顿时响起一片“诶?————”的哀叹声。

“哦哦哦?是送给哪位可爱的女士了吗?听说您要跟名主播漩涡小姐订婚了?”

千手扉间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他的手无意识的抓住了回到家后一直没取下的围巾,正想用力扯下。

“唔……是个可爱的……家伙”千手柱间有点含糊的说,“订婚什么的没有啦,如果我真的要订婚一定会告知的。虽然好像不会有这个机会了呢哈哈~”

抓着围巾的手慢慢放下,扉间看着那条还带着自己体温的围巾,有些懊恼。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那先生您会选择什么样的对象呢?这是全国女粉丝们都关心的问题哦~”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我喜欢就行了,谁也不会知道自己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与自己的标准大相径庭的例子屡见不鲜,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说着,千手柱间扬起了手,做了一个卖萌的手势,腕上的名表闪耀着璀璨的光。

“毕竟,我们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我们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夏日的午后,少年们躲在空调房里乘凉,交缠的身体让暧昧的热度升温,许下了一生的诺言。




千手扉间猛的惊醒,他将电视关掉,摘下了脖子上的围巾,看了许久,然后轻轻的挂在了衣架上。

一辈子的诺言,在那个金黄的秋日,就已经终止了。



评论(9)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