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美梦成真 06

文前预警:先走心后走肾的三批,傻白甜,不喜勿入


看电影看的忘记发文,然后马上又要去看下一场,不想上班(ಥ_ಥ)


快完结了




第六日 和谐的修罗场




医院里,年轻貌美胸大的金发女医生给镜缠上了最后一道绷带后戏谑的说:“哎呀你真行啊,我好久没见能让太爷爷亲自动手揍的人了,太爷爷果然是宝刀未老,这手劲,厉害!”

镜龇牙咧嘴,“董事长都年纪这么大了,还拄着拐杖,怎么这力气还这么大,我觉得根本没人能挨得住几下。”

“千手以前是黑道起家的,在父亲那一代才开始转行上岸,所以父亲他做事还是保留了不少黑道作风。他打了你,我替他道歉。”千手扉间注视着镜受伤的手臂,眉宇间蹙起了担心。

“至于他拄拐杖……”他停顿了一下,扶住了额头,“那是他觉得这样看起来有派头,不是他真的需要。”显然千手扉间也对自家亲爹的作态无语。

所以你们千手会社从上到下都穿黑西装真的是因为以前是黑社会?宇智波镜无力吐槽。

“我没事我没事,社长你不必道歉,本来也是我不好,惹他老人家生气了。”自己的岳父怎么会有错呢?这锅当然要背好。

“放心吧,他只是肌肉拉伤而已,没伤到骨头,年轻就是好啊,这要打在你身上,啧啧,帅哥,你可以鞍前马后的表现一把了。”纲手笑的贼兮兮的。

镜想着要是社长受了伤他嘘寒问暖的照顾,好像也挺温馨的,脸上不由得浮现了想入非非的笑容。千手扉间轻咳了一声,把他从妄想中拉了回来。

不行!怎么能让社长受伤呢?想着那钻心般的疼,镜说什么也不能让社长也遭这个罪。

“小纲,谢谢你了,我们也该走了。”千手扉间站起身跟纲手告辞,豪爽的女医生对镜挤挤眼,“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可以来找我呀,保证生活美满~”

镜尴尬的与满脸看乐子的纲手告别,然后跟着脸有点黑的千手扉间上了车。




“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一上车千手扉间就抛出了一个让镜措手不及的问题。

……自己该怎么回答,说这是另一个你告诉我的?社长会怀疑自己精神有问题吧。

“呃……今天听公司的人说的,有人的妹妹在那家酒店上班,看到你们了……”镜毫不犹豫的出卖了同侪。

千手扉间沉默了一会儿,“刚才看到你突然出现的时候,我很高兴。”

镜看向了千手扉间,他的双手平稳的握着方向盘,眼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你喜欢我,我知道的,从以前开始。但我知道这是不会有结果的,父亲的专制,千手和宇智波之间的过节,都注定了这是不可能成功的感情,所以我也放弃了,想着就这样一直不接受,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会放弃,去寻找别的恋情。”

“但是我没想到,你竟然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路口遇上了红灯,车队排起了长龙,千手扉间盯着方向盘,似乎上面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

“学生时期的喜欢,多半只是因为憧憬,更多的情侣是临到毕业各自分飞。但是若能一直坚持十年,那是真正的爱吧。我看着你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不顾家族的压力,毅然选择了我的道路。可又因为性格的缘故,你不敢表白自己的心思,我也不想戳破,因为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我本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可是你最近好像突然开窍了,你知道我喜欢果味酒,你改变了自己的形象,还主动邀请我去约会,我很惊讶,但也很开心。”

镜心里直冒汗,那是因为另一个扉间的突然出现,自己才会变的“开窍”,想起扉间昨天最后的表情,镜心里莫名的起了一些酸酸的情绪。

“因为你的改变,我也任性了一把,我放了父亲的鸽子,让他在别人面前丢了面子,他把我狠狠骂了一顿,又怕我大哥有样学样,所以今天才逼着我陪他一起去相亲。我还奇怪父亲为什么这么放心让我去看着他,没想到他居然亲自带人埋伏……”想起千手佛间的防贼行为,千手扉间觉得今天要把一生的气都叹完了。

镜也对董事长的行为无语,但他又不能当着千手扉间的面吐槽他父亲,只好憋着。

“你刚才在相亲宴上出现,我又惊讶又高兴,我听见有个声音对我说,如果你是为了我而来的,那我就抛弃我以前的想法,不再让你永远的看着我的背影,所幸,你没有让我失望。”

绿灯亮了,车队开始缓缓的前行,在启动引擎之前,镜看见千手扉间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随即一个轻柔的吻印上了他的嘴唇。




宇智波镜一路傻笑着想入非非,自己一直暗恋的人终于跟他两情相悦了,人还跟他回了家,他觉得自己的梦想圆满了,人生还有什么不满足?

等等!回家??

镜猛地坐起看向窗外,外面赫然是他家附近熟悉的街道,他连忙问道:“社、社长,你怎么开到我家来了,你不回自己家吗?”

千手扉间一脸疑惑,“你受伤了,当然是要送你回家好好休养。我自己家……这段时间怕是回不去了,父亲肯定带人在那边逮我。”

宇智波镜泪流满面,虽然心上人主动要跟自己同居是好事啦,可是……家里还有另外一个千手扉间啊啊啊啊!!!!!!

他的脑袋瓜儿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在他混乱之间,千手扉间已经和他一起站在了他家门外。

镜此时觉得自己手里的钥匙有千斤重,他好想劝社长先去住酒店不用担心他,但是看着千手扉间那担忧的眼神他就说不出口。

拼命的祈祷着家里的扉间不在家,然后颤抖着将钥匙插进了锁孔,听到那“咔擦”一声,镜仿佛听见了自己的催命符。

“你这么早就回来了?”听到门响就跑来开门的扉间正好迎面撞上了千手扉间,两个人顿时全愣住了。

完蛋了!我命休矣!!!宇智波镜看见了走马灯。





房间里静悄悄的,镜夹在两个千手扉间中间不停的冒冷汗。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一直都没说话,都在互相打量着对方。

“你们……要不要喝点什么?……”镜觉得这气氛真的太压抑了他想活跃一下。

“乌龙茶。”两个人异口同声。

自己怎么忘了,这两位爷除了外表年龄有差距,其他都是一样的,镜想撞墙。

“你是我亲戚,还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又或者是我父亲的哪个私生子?”千手扉间问出了跟镜一开始一模一样的问题。

扉间的眼神有点死,“你明明是想问为什么我会在镜家里,不要绕弯子了。”

千手扉间的眼神顿时犀利了起来,“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应该说我知道你的性格和思考习惯,很容易推断出来。”

镜胆战心惊的听着两人言辞里的交锋,觉得自己有必要坦白真相了,就算社长觉得他走捷径不诚心也认了,不能让两个人就这么掐起来。

“那个……能不能先听我说……”两个千手扉间齐齐的看着他,被两个表情严肃的社长盯着,宇智波镜觉得自己能不能活过今天就看自己这张嘴了。






“美梦成真机?真有这种东西?”千手扉间露出了一个饶有兴趣的表情。

“是真的,但那东西是一次性的,所以……机器已经没用了。”镜觉得社长的眼神好危险,那种看到了商机的工作狂表情,真是太熟悉了。

“那机器并不是没用了,只是载体无法使用了,但核心还在。”千手扉间十分笃定的说,他对着扉间抬了抬下巴,“我说的没错吧。”

扉间做出一个赞许的表情,但因为外表年龄缩水的关系,看起来有点装大人。“我知道你一定会理解的,理性派果然好沟通,要是遇上脑子不够清醒的,看见自己恋人家里有着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人早就开始上演全武行了。”

“你怎么知道我不想动手?”千手扉间的话吓得镜抖了一下,“我是打算听过解释再动手的,毕竟突然看见一个长的像自己的高中生出现在暗恋自己十年的人家里真的是挺让人浮想联翩的。”

社长!我是清白的!镜泪流成河。

“像他这种胆小怯懦十年都不敢告白牵个小手接个吻都能感动的找不到北的人,没有那个胆子。”扉间一张口依然是如此的毒舌,镜觉得自己再次被戳成了筛子。

“我现在相信你是我的映射体了。”看着被打击的蔫蔫的镜,千手扉间小小的同情了他一下,“这种吐槽我经常在心里想,不过没说出来过,世界还是需要和平的。”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的社长不可能这么毒舌,镜再一次的流泪。

“不过……这样他最近的变化也可以得到解释了……”千手扉间看着头上顶着一片乌云的镜笑了笑,“果然背后有军师指点啊,我就说以他的性格和思维,怎么会这么恰到好处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觉得他就是注孤生的命。”扉间喝了一口茶,叹了口气。

镜已经被打击的变成简笔画了。

“不过,现在镜的梦想应该算是实现了吧,那完成了任务的你,该去哪儿呢?”千手扉间放下手里的茶,锐利的眸子直直的盯着对面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扉间的眼皮颤动了一下,随即他很快的回答:“根据使用者的意愿,我会消失吧。”

消失??镜一下子站了起来,“消失是什么意思?!!”

“镜,你别激动。”被千手扉间一提醒,镜才发现自己刚才有些失态,他慢慢的坐下,脸上满是不敢相信。“消失……就是再也看不到你了吗?”

“对,我本来就是使用者为了实现心愿而造就的一个心愿的映射,当心愿完成,映射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虽然使用者如果不想映射消失,还是会留在这个世间,但大多数使用者,都会选择让映射体消失。”

“为什么……这太残忍了……”镜喃喃自语。

“很好理解,映射体如果只是个物件,那没什么关系,但若是一个人,那就有问题了。本尊与映射体之间不会和平共处,使用者肯定也不会想让自己花费了大量心血才得到的人因为映射体而产生矛盾再次离去,所以让映射体消失就是最好的办法,就算他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扉间若无其事的解释了缘由,听的镜心里不断下沉。

他从没想过让扉间彻底消失,他给了他这么多的帮助,他怎么能随便就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你甘心吗?”千手扉间突然问了这样一句话,扉间的瞳孔有些收缩,拿着茶杯的手指抓紧了把手,随即马上放开。

“没有什么甘心不甘心的问题,使用者想怎样就怎样,消失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不会有任何痛苦。”扉间站了起来,他身上还穿着镜带他逛街时买的衣服,就像一个真正的高中少年。

“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接下来的事要靠你自己了。”镜看着扉间平静如水的红色眼瞳,心里一阵钝痛。

“挺想再跟你去一次嘉年华的,不过以后没机会了吧。”说完,扉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他从诞生起就一直待着的地方。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