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月光玫瑰 10 完

大镜小扉,吸血鬼狼人为主的奇幻?魔幻?背景,先婚后爱,大概只有谈恋爱和狗血,he,ooc是我的锅


完结撒花~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亲们~祝中秋国庆快乐~



十、永远的相伴


镜来到了扉间的房间,一进门就欣喜的看见原本昏迷不醒的人现在好端端的坐在桌旁,手里拿着精致的骨瓷茶杯,杯内冒着缕缕热气。


“扉间!”镜此时的心情难以言表,他很激动,他和柱间一直担心害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扉间新生的身体已经融合了过去的记忆,以后再也不会任何隐患。但同时他的心里又很担忧,他不知道当接收了过去的记忆,明白所有的一切后,扉间还会不会接受他。他的心里明明有很多句话想对扉间说,但是此时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坐在那里的少年,不,镜觉得他不能再将他看做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年了。扉间年轻的脸庞依然青涩,但一双朱红的眼睛里却是有着不属于他年龄的沉淀,周身稚嫩的气质已经悄然转变,呈现出了沉稳。


“镜。”扉间出声了,他的声音清澈而又平静,拿着茶杯的手轻轻摩挲着杯肚,眼里闪烁着不知名的情绪。


“我见到他了。”


镜的心境因此荡起了波澜,他知道扉间说的“他”是指谁,他曾经在无数个白天黑夜回想着“他”的容颜,用画笔抹下自己的思念,将时间留在了画布之中。


“我从没想过,我以后会成长为像他那样的人。”扉间垂下了眼眸,“看到以前的记忆,我很理解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过去的我。”


镜的背后闪过一丝凉意,明明扉间并没有说出别的话,但他却直觉会发生他不想见到的事。


“虽然我们是一个人,我们也有相似的地方,但他比我强大,比我成熟,比我稳重,他的所有实力全是被岁月打磨出来的,而我,太嫩了,就算融合了以前的记忆,我也没法像他那样自然的贯通人生经验,我现在的变化,只是虚有其表罢了。”


扉间捏紧了茶杯,他咬着嘴唇,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更重要的是,他才是对你影响最大的人,陪伴、教导、爱情、生死,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跟你经历的,而我只是一个后来者,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因他而起的照顾,比起他,我真是差太远了。”


不是的!镜有些不想再听扉间接下来会说的话,一向以礼待人的他直接打断了扉间的述说,急切的说道:“不是的!你不要这样想,一切都是我的错。老师因我而死,我不应该无意间透过你看老师的影子。是我擅自将什么都不知道的你接到我的身边,却没有问过你的意愿,也是我擅自决定触发你的记忆,却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镜的眼圈开始发红,他的胸膛急速的起伏,表明着他此时的激动,“你跟老师,拥有着一样的灵魂,却是不同的个体,这一切我都很清楚。没有什么谁因为谁而得到呵护,也没有谁是谁的替身。柱间先生爱护你,是因为老师和你都是他疼爱的弟弟,我爱你,是因为你跟老师一样,都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无论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就算不再喜欢我,我也爱你如一。所以,请不要看不起自己。”


扉间看到镜如此着急的剖白真心,不由得笑了起来。他轻咳一声,嘴角微微上扬,“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慌乱呢,平时你在我面前,一直都是温柔镇定好像没有任何事能够扰乱你的情绪的样子,现在的你,也是挺可爱的。”


被一个外表年龄比自己小的人说自己可爱,镜有些哭笑不得,刚才那感觉下一秒就会分道扬镳的气氛也被这个插曲弄的一扫而光,室内的空气也略略轻松起来。


“我话还没说完呢,你就急着打断了。”扉间摇摇头,一脸“年轻人怎么这么沉不住气”的表情,配上他稚嫩的脸,看的镜第一次产生了吐槽扉间的想法。


“虽然我觉得自己比过去的我差远了,但是我认为自己不会输给他。”扉间放下了茶杯,站起了身,堪堪走到镜的身边,与他双目相对。


“过去的我能让你爱上他,那现在的我,也一定能让你爱上,我们都是千手扉间,我怎么会因为过往而气馁,从而放弃掉自己喜欢的人?”


扉间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


“这也是他的愿望。”


镜看着眼前这个一夜之间长大了的少年,他的所有快乐、悲伤、痛苦、柔情都在今天融合成了满腔的爱意。他曾经失去,现在又失而复得,命运女神夺走了他的爱人,现在终于又还给了他。


“镜,待我再成熟一些,请你不要犹豫,将我同化吧。”镜吃惊的睁大了眼睛,张口想说什么,却在扉间认真的眼神中住了口。


“永恒生命的孤独,只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是我的自私。我不会再让你爱上别人,也不会再留下你一个人。我们是一体的伴侣,理应永远相伴,再也不分开。”


看着镜的眼神从惊喜慢慢变成了温柔,充满了炽烈的爱意,扉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虽然这种时候应该来点儿浪漫,但我可能两辈子都欠缺这方面的细胞,抱歉了。”


说完,他踮起了脚尖,双手环住了镜的脖颈,在他的唇上印下了一吻。


“还是行动比较实际。”


回答他的是镜充满热情的回吻,镜紧紧的拥抱着他的爱人,不住的落下绵长而激烈的亲吻,直到对方喘不过气。室内的温度在升高,气氛越来越暧昧,互相解开心结的情侣跌跌撞撞的转移到柔软的床上,尽情享受着属于他们的鱼水之欢。直到月光也隐入了黑暗之中,恋人们才互拥着踏入了甜美的梦乡。


至于事后春风得意的宇智波镜被千手柱间皮笑肉不笑的赶出千手家直到确定扉间身体完全没事才被放了进来,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