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Regained 03

哨兵X向导,年下,HE,其实我只是想写个动物世界2333


01  02  03  04  05


“镜,你准备好了吗?”将柱间和水户交给了其他向导,小春护送着宇智波镜走到了千手扉间身边。每接近老师一步,镜就能感受到老师的精神力疯狂攻击精神屏障的力度,如同暴风雨一般掀起惊涛骇浪。


“我会先与老师架起精神共振,再把你送进去。毕竟哨兵与向导之间只有配对率高或者结合过的才能直接进行精神共振,向导与向导之间不用,所以只能麻烦一下了。”宇智波镜点点头,这些基本常识他都烂熟于心,虽然他一直都很想试一试,自己与老师能否直接进行精神共振。


小春不再言语,集中注意力与室内的精神力开始共鸣,慢慢的,室内肆虐的能量开始放缓,像是在主人的授意下迎接客人的士兵,表达出了友善。


在小春聚精会神进行精神共振的时候,宇智波镜的视线一直落在千手扉间的脸上,一秒也不愿移开。




“结婚?我没有想过。”在某次学院举办的名为舞会实为联谊的大型学生聚会上,镜鼓起勇气试探性的问了老师关于婚姻的问题。


“你也认为哨兵和向导一定要在一起吗?”千手扉间红色的眼睛带着点不明的情绪看着这个自己优秀的学生。


“从古到今,哨兵和向导不都是在一起的吗……”镜说的有些小声,他觉得老师似乎并不想听到他问这个问题。


“我觉得你,或者说所有人都误会了。必须跟向导结合的只有哨兵,而向导并不是非哨兵不可的。”千手扉间端起了酒杯,透过那红色的酒水,看着舞会里那些追逐着向导的哨兵学生们。“哨兵的感官十分敏锐,没有向导帮助进行精神疏导,长期接受超负荷的精神能量,最终会导致精神力充满杂质,最后污染精神图景而崩溃死亡。但向导本身就是擅长剔除杂质,也不会有敏锐性的困扰,不需要哨兵也能生活下去。所谓哨兵与向导的配对结合,只是强者对弱势群体的一种强迫。”


老师的语气十分平常,如同他平日讲课一般,镜甚至觉得他就是在跟他讲授哨兵向导的发展史。但他隐隐听出来了,老师对与哨兵的结合有些排斥。


“人数众多的哨兵是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为了维持这种力量,哨兵所必须的依赖者向导就成了被迫绑定的牺牲品。现在是人权社会还好一点,在以前,人数稀少的向导可是直接作为资源分配的。”千手扉间轻啜了一口红酒,“随着科技的发展,文明的进步,现在向导素被开发出来,向导的人权问题也得到了保障,比起以前,处境确实好了不少。不过,人们还是会潜意识的认为,哨兵和向导是天生就应该在一起的。”


“那老师……是觉得哨兵和向导不应该绑在一起吗?”宇智波镜小心的问,虽然感觉的到老师并不喜欢这种约定俗成的习惯,但为了自己,他还是想问。


“你觉得呢?”千手扉间突然把这个问题抛回给了镜。


镜有些惊讶,以及措手不及,他看着老师那略带笑意的眸子,心里明白老师这是在给他一个小小的考验。


“我觉得……无论是哨兵和向导,还是普通人和普通人,亦或是普通人和特异体质的人,在一起结合是因为爱,而不是什么习惯和规定。”镜有些忐忑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并不是因为老师是个强大的向导所以才喜欢他的,只因为他是千手扉间。


脸上突然传来一阵凉凉的感觉,镜转过头才发现,老师的精神体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还用尾巴轻轻的扫过他的脸。老师充满笑意的眼眸就如同面前的红酒一样醉人。


“我也这么认为。”




“镜,我要送你进去了。”一阵冰凉的触感将宇智波镜从回忆里拉出,小春抓住了他的手,镜感到了她手指的冰凉。


长时间承受老师的精神攻击对小春的精神和身体都造成了负担,她找准时机,迅速的将镜的手拉过放在了老师瘦削的手上。


“之后就拜托你了。”


霎时间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四周变成漆黑一片,镜站在这黑暗的空间里,努力辨认着方向,但是身边除了黑暗还是黑暗,他无论走到哪里,似乎都在原地。


这里是老师的精神图景吗?为什么会是一片黑暗,但又不像是崩溃之后的残景。


镜一边回想着以前学过的,现在他教过的,被拖入对方精神图景后该如何处理的知识,一边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


体型颀长的黑豹化为实体趴在了镜的脚边,它竖起了耳朵,跟主人一样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但渐渐的,它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放松了自己紧绷的身体,突然快速的向黑暗深处奔去。


镜见自己的精神体似乎有所发现,便紧紧的跟在了它的身后,在精神的世界里,精神体比人类更加如鱼得水。


黑豹慢慢的停下了脚步,它对着前面嚎叫了几声,突然漆黑的空间张开了一条裂缝。


有光从裂缝里透出,跟着裂缝越来越大,如同一扇大门,向两边展开,然后镜看见了老师的精神体。


一只体型硕大的白色雪狐如同守卫一样矗立在门的中间,它狭长的朱红双眸紧紧的盯着外来的侵入者,浑身做好了战斗姿态,时刻准备着给敌人致命一击。但当它的视线落在了黑豹身上时,那种剑拔弩张的战斗气氛突然消失了。


黑豹是认得千手扉间的精神体的,在他们的主人还是老师与学生,上级与下属的关系时,它们见过多次面,黑豹此时试探性的对雪狐摇了摇尾巴,一如它以前做过的那样,对着雪狐撒了个娇?


宇智波镜觉得自己的精神体实在是太擅长引起人的怜爱之心了,大概这是猫科动物的专长?他坚决不承认精神体的行为全是主人内心意识的反映,毕竟精神体也有自己的意识,更何况他绝对不会对着老师撒娇。


宇智波镜似乎忘了不会做与不想做是两个概念。


雪狐红色的眼珠仔细分辨着面前对它示好的黑豹,在接收到一阵熟悉的精神波动后,它短暂的承认了这可能是它主人熟识之人的精神体。之后雪狐移开了自己的身体,将身后的世界向宇智波镜敞开。


自己这算是得到了短暂的放行?宇智波镜内心有些紧张,接下来的每一步他都走的很艰难,时刻注意着雪狐的动作,他害怕自己会跟其他人一样,进了大门之后再被丢出去。


所幸幸运女神站在他这边,走进大门之后,雪狐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就像老师每次给他开小灶时静静的看着他训练一样。镜这才放下了心,开始看向门内的精神世界。


老师的精神图景如同小春所说的一样,十分的正常且平静。在镜面前,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城市,城里的街道、店铺就是木叶军事学院的翻版,应该说这就是木叶军事学院。


宇智波镜之前设想过很多老师的精神空间会是什么样子,但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为什么会是学院?难道这个学院对老师很重要?


镜小心翼翼的在学院里行走,雪狐一直跟在他的身后,而他的黑豹则跟在雪狐的身后,不时的还去抓一抓雪狐看起来十分松软的大尾巴。镜手心里捏了一把汗,强行命令黑豹不要冒犯雪狐,他不想激怒了老师的精神体让他功亏一篑。


黑豹似乎有些不情不愿,不能抓尾巴,它就换成了去蹭雪狐那毛茸茸的皮毛,看的宇智波镜十分想把它收回去。


自己的精神体怎么这么喜欢去撩那只一看就不好惹的狐狸,光看那因为主人的力量所以比正常雪狐大几倍的身躯,就知道自己的黑豹不是它的对手。精神体被拍扁了事小,救不回来老师事大啊。


雪狐倒是对黑豹的行为无动于衷,也可以说是不屑与它计较,它摇起松松软软的大尾巴,一下子就把黑豹的脖子给卷住了,然后黑豹就不敢动了。


这个场景看着真是眼熟。


宇智波镜突然想起,很久之前,他的精神体也干过这样的事。




那个时候镜还是一个在校的怀春青年,长年跟在暗恋的老师身后做小尾巴,老师也喜欢带着他到处走,又有颜值又有智商又听话的学生,哪个老师不喜欢?于是他被戏称为千手扉间的小助教,有什么跟千手扉间有关的事儿都找他。


镜也是很乐意帮老师的忙的,但除了一样,收情书。


怀春青年宇智波镜十分烦恼,自己暗恋的老师因为是他那一代硕果仅存的单身向导,又出身名门,各项能力都是S级,于是招来了各家单身哨兵的追逐,不是单身尚未结合的竟然也有,看的镜心里不停的大叫道德沦丧,为了自己的前程和利益竟然公然想脚踏两条船。


大家都知道千手扉间的脾气,没人敢正面跟他求交往,于是侧面追击的情书如雪花一般飞进了千手扉间的办公室。


宇智波镜是很不想帮老师收情书的,他觉得会克制不住自己全拿去烧了,但真这么干会被老师批评擅自做主吧。于是每天镜都在煎熬中度过,当老师拿起谁的情书时他就要胆战心惊,生怕老师就这么看对眼了。


时间一长他这副小姿态就被老师看出来了,某天千手扉间突然问他:“这些写情书的人里有谁跟你有关系吗?”


他吓了一跳,老师的追求者里怎么会有人跟他有关系,他一点也不想跟他们有关系。


“那你为什么一副生怕我留下谁的情书的表情?”


他很想说因为我喜欢老师所以不希望老师选择了别人,而且这些人都不安好心都不是真的因为喜欢才来追求的,但这话要是说出口了,恐怕自己真的会一点希望都没了。


“我、我只是觉得这些人都是为了利益才给老师写情书的,不想老师被人骗了。”


千手扉间笑了起来,“其实我觉得有几个还挺不错的……”


宇智波镜一下子急了,他激动的大喊:“老师这里面有好多人有对象却还要给你写情书,你别被蒙蔽了!”因为过于激动,他的精神体也跑了出来,那个时候还是一只幼年体的黑豹有些懵懵的站在主人面前,乌溜溜的眼睛打量的眼前这个白发的男人。


千手扉间有些忍不住了,他终于笑出了声,跟着叫出了自己的精神体,让它去跟黑豹交流。然后戏谑的看着镜,“你别激动,你看你都把你的精神体给吓着了。”


宇智波镜这才惊觉自己有些失态了,他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有些垂头丧气。自己真是太不成熟了,以后怎么能够站在老师身边保护他呢?


但是如果可以,他也好想给老师写一封情书啊。作为他的专属哨兵,站在他的身边,与他结合,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他。


“镜……”听见老师叫他,镜抬起了头,却发现老师的脸色有些古怪。


“你的精神体……还真是会撒娇啊……”


镜不明所以的转过头,就看见他的黑豹正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扑腾着比他大几倍的雪狐的尾巴,似乎觉得那尾巴很好玩。被雪狐拍了几次之后,转而跑去磨蹭雪狐那厚厚的皮毛。


镜一下子恨不得把自己的精神体抓回来回炉重造,精神体会连接主人的感官,换言之黑豹对雪狐干的行为老师都能感觉到,这已经可以说是性骚扰了。


“快回来!”镜呼唤着他的精神体,竟然在老师面前这样,真是太丢脸了!


幼年的黑豹似乎不想离开那温暖的地方,磨磨蹭蹭的,然后在镜惊讶的目光中,老师的雪狐用它那硕大的尾巴卷住了黑豹的脖子,将它放在了自己的背上。


“没关系的,如果是镜的话。”




现在的雪狐已经无法将成年体的黑豹放在背上,所以它只能用尾巴卷住了它的脖子,让它不要乱动。黑豹也乖乖的让它卷着,尽管它能够挣脱。


不想再管精神体之间友好交流的镜看向了这个广大的空间,老师的意识会藏在哪里?


这个地方既然对老师有着重要的意义,那教学区一定是一个关键的地方,老师几乎在那里度过了大部分的时间。


这么想着,镜便向着教学区走去。


评论(7)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